博客年龄:14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我是一个老犯错误的男人

亵渎

2010-06-23 17:12 阅读(?)评论(0)

    快放暑假了,我想做个兼职。我是一名理科生,学的是数学,现在的中小学辅导很火热。我想找个辅导班在假期了代课。这样既然可以锻炼我的能力也可以挣些钱贴补我的生活。

    但是当我到了辅导中心和负责人交谈的时候我震惊了,我感觉这不是辅导中心,这是托儿所,这不是多中小学生辅导这是对教育的亵渎。

    当我把我的情况简单的向负责人说了以后他很高兴,他对我的情况很满意。最后谈到辅导的问题的时候他说的事情令我震惊了。他对我说,辅导老师的待遇是与业绩挂钩的(我纳闷辅导老师怎么评业绩)。他接着说辅导老师是代大班,也就是一个班有20-30人,由你负责。然后你的报酬从他们交代辅导费中提。至于辅导的过程和如何辅导没有 任何要求与计划,辅导班也不提供任何资料。等分晚班以后一切由辅导老师决定。辅导班对辅导老师只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不能让学生中途退学,还得让学生来了以后下个月还得来。(这不就是说不管你如何教一定要把学生留住让他们交辅导费就行)。

    最后他给我举了个例子,去年有一个女辅导老师带着学生玩,经常的给学生买零食,学生很喜欢他。我听了就纳闷了,学生是来辅导的还是玩的。如果家长知道了他们交钱让孩子来上辅导班但是辅导班并没有真正的辅导他们的孩子学习他们会怎么想。

    我感觉现在的辅导班没有一点素质,他们不是在对学生辅导他们是对教育的亵渎。学生和家长叫他们老师我纳闷他们也配。 发火  发火  发火 

    希望看到我的日志的家长们再给孩子选择辅导班的时候要深入的调查慎重的选择,别让某些人坑了,还耽误了孩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