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4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我是一个老犯错误的男人

我这人很笨

标签: 郁闷  
2010-06-19 21:40 阅读(?)评论(0)

    最近将一切放下一心一意的准备六级,一切一六级为中心,可是就在考场上。。。。。。我不知道怎样来表达我内心的苦楚。我不知道怎么向她交代虽然考六级学习不完全为了她。当她知道的时候给我的不是抱怨不是埋怨而是关心和安慰。这令我的心里更难受,我情愿她骂我几句,训我一通。

    人如果越想什么他就越得不到什么,这次的六级我是彻底的完了。我不知道说些什么,在这里只说一句:亲爱的对不起。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亵渎 下一篇:爱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